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奇怪公司的五個小狗同時生的,怎么有大有小,差距還不小,大的個頭像是小的的爸媽。轉念一想,差不多呀,小時候搶奶就有差距,差距肯定是越來越大,弱的越來越搶不過強的。物競天擇啊!   我家門口種的兩棵梧桐也是這情況,我七歲那年一起種的,可現在粗細已經相差五倍了,我真擔心那棵細的會枯死。   萬物都是天擇,兩棵樹種的不遠,樹長大了才發覺,現在大的都有三四層樓高了。它們肯定要互相搶營養、水分和陽光。我漸漸發現社會的本質不是真善美,是弱肉強食。   我又想起舒婷的言情詩歌《致橡樹》,她心中最理想的愛情是作為一棵木棉站在橡樹旁,根緊握在地下,葉相觸在云里,好詩好詩啊!(全文完) 2011-6-11 12:16 夢千尋原創 (版權申明:短評由夢千尋原創,授權www.meiwenjx.com獨家發布,禁止轉載,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10我喜歡

文/張德芬   不愉快發生時,先看自己   以前我很想追求一個上師或者是什么的,來讓我們依靠。那我現在是,把所有生活當中,給我困境的人都當成我的上師,我覺得這是為自己負責的一個很好的方法。當任何我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首先就是看我自己,我會覺得可能有更好的禮物在后面。所以,我是用這個觀點,在看待我所有生命當中的不如意,跟我為難的人,我的困境,我都是用這種方法去看待。   我創造了這個情境讓自己去經歷   那這樣的話,有的時候會把責任都放到自己身上,就像我在《活出全新自己》里頭講的,為個人負責的八個層次。第一個是不斷責怪別人,都是別人的錯;最后一個是:這個問題是我創造的。我想在其中體會什么叫做玩樂,什么叫做好玩,我想要學習到什么樣的功課,所以我創造了這個情境讓自己去經歷。   比如說,游樂場有云霄飛車,大家看到坐在云霄飛車上的人都在尖叫,你會不會說“哎呀,好可憐,我不要尖叫,我要把這個云霄飛車的速度放慢,變成那種小火車,嘟嘟車。”過山車這樣,可能你們就不會尖叫了,人家也就不來坐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玩游戲就玩得開心一點   我們人生也是一樣,如果太平淡,太平順,我們來這里干什么呢?我們是來這里玩的,那玩游戲就玩得開心一點,玩得甘愿一點,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所以,可以把人生、把世界當成一個游樂場,然后你會看到,不同的人出現,給你難過,這個事情過不去,然后這個事情達不成,或者是你想要的沒得到的時候,都是一個挑戰。那我們在打電動玩具的時候,電動游戲的時候,也是。沒有挑戰怎么玩兒,一定要有挑戰。這個時候,你能不能把你人生的這些困境當成挑戰,然后用自己的力量去突破,去穿越,看到里面隱含的禮物和功課。   看見困境里隱含的禮物和功課   那這個說實在的,我自己在寫《遇見未知的自己》的時候,講了老人給若琳的信,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包裝的很難看,像一個炸彈,你把它拆開,可是后來我生命當中發生一些困境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憤怒,我沒有辦法把它看成一個禮物,我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掙扎和痛苦,有段時間我很低落,很低潮,那個時候我當然自己也看到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德芬你都說了,人生所有的發生都是一個禮物,可是我當時,我真的沒有辦法把它看成一個禮物。”所以我就認為我自己在里頭痛苦、煎熬。可是當我能夠再從那個低谷走出來的時候,我就看到,就是一個活脫脫的一個大禮物,可是這么大的一個禮物給我的時候,我卻是躲之唯恐不及,然后還很憤怒跟老天挑戰,然后抗議什么什么的。   一切的發生都是禮物,只是我沒有看出來而已   所以說,頭腦知道和心理完全接受是兩回事兒。所以我今天跟大家講這個,大家會覺得說是,你說的對,可是真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能不能把它看成禮物呢?可能要經過一些痛苦,讓你痛苦到你覺得已經沒有辦法再掙扎,只能接受它是一個禮物,然后多看一看我的書或者是其他老師的書,多跟一些比較走心靈成長路線的朋友聊聊天,可能慢慢的會把你帶上一個正確的軌道,就是一切的發生都是禮物,只是我沒有看出來而已。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我們不羨慕馬云有多少個億,也不羨慕李嘉誠有多少資產,卻會嫉妒身邊的某個朋友發一點小財。 離我們遙遠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并不是現實,現實是你身邊的人的細微變化,卻都被你記在心上。 世界上有二種生活,95%的人是生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中,一小部分人生活在遠方的理想中。兩種生活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幸福感卻有差別。   幾年前,有一個朋友,家里很有錢,裝修時我去幫忙,從他的言語當,卻絲毫不能感覺到他作為有錢人的幸福。 “我們比李局長裝的差,他家里裝修花了二十多萬,我們在才花了十幾萬,但我們家的影視墻比他家里好,他家花了不到一萬,我們卻花了快兩萬了。但他家里的廚柜比我家裝的好,花了快五萬了,但廚柜在廚房里,一般誰去你家廚房看呀!能用就行了,花再多錢,別人也看不到,這些錢,還不如花到影視墻呢,一進門就能看到,你說好看不好看,花了快兩萬了。” “這些干活的工人,就不能給他們好臉色,登鼻子上臉,他們以為你好說話,就會給你多加錢,裝修我又不懂,他不是想要多少要多嗎!” “這活干好以后,就要多挑毛病,錢能少給一點,就少給一點,我賺錢也不容易,不能便宜了這些搞裝修的,他們都賺錢的很,給我用的什么材料我又不知道,結賬的時候,能少給就少給。   這位朋友已經有好幾年沒聯系了,道不同吧!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淀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管理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高雄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3p69ub3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